首页 > 重庆 > 正文
看!重庆龙兴足球场将进入地上施工
11-20 15:51:58 来源:华龙网

88cd6fe3-6c96-4041-8168-32cb269b55dc.jpg

建设中的重庆龙兴足球场。中建八局供图 

华龙网消息,今(20)日,记者从中建八局重庆龙兴足球场项目部了解到,重庆龙兴足球场地下室首段顶板浇筑完成,标志着整个足球场将进入地上施工。

中建八局重庆龙兴足球场项目负责人介绍,作为2023年亚洲杯的比赛场地之一——重庆龙兴足球场项目的施工一直在快速有序进行。该项目于今年4月24日进场施工,8月底完成场平,9月1日开始基坑开挖,10月1日开始基础设施施工。

此次浇筑意味重庆龙兴足球场项目正式进入正负零全面冲刺攻坚阶段,后续项目部将全力推进地下结构的施工,力保在今年12月底完成地下结构的封顶。据了解,地下室建设包含停车场、设备间等。

据介绍,重庆龙兴足球场占地面积约303亩,总建筑面积约17万平方米,可容纳约6万人观赛。“我们将重庆龙兴足球场进行4等分,4个施工队伍同时作业,以提高施工的效率。”该负责人表示,按计划明年4月底,重庆龙兴足球场将完成主体结构施工,预计2022年底建成。

华龙网记者 刘艳 通讯员 韩云飞

原标题:看!重庆龙兴足球场主体结构开始浇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