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爱车撞上路中隔离柱却迟迟不敢报警,果然有故事……
11-20 17:08:25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近日,一男子在驾车途中径直撞向路中隔离柱,事故造成车头部位及隔离柱受损。因驾驶员系了安全带,没有受伤。但奇怪的是,事发后,驾驶员却迟迟不报警。这是怎么回事呢?

1.jpg

11月15日清晨6时许,沙坪坝区公安分局交巡警支队勤务一大队民警驾车巡逻至杨公桥加油站路段时,发现了一起交通事故,现场有一辆白色SUV汽车打着双闪停在路中隔离柱上,交巡警立即下车前往处置。

该驾驶员姓黄,自称因为上了夜班,没有休息好,疲劳驾驶发生了事故。就在交巡警询问他为何不及时报警处理时,黄某称一直在给保险公司打电话。

凭借多年的工作经验,交巡警察觉也该驾驶员在回答问题时刻意躲避问题,吞吞吐吐,语无伦次,感觉并非他所说疲劳驾驶。对此,交巡警对黄某进行了酒精呼气测试,其测试结果为78mg/100ml,已经涉嫌酒后驾车。

2.jpg

在铁的证据面前,黄某才承认自己喝了酒。原来,黄某在一家具厂上夜班,为了防止上班时打瞌睡,便喝了一点白酒提神。他想着大清早不会被交巡警查出酒驾,所以下班后就开车回家,不料在回家途中因操作不当发生了交通事故。发生事故后,黄某担心被交巡警查出酒驾,就不打算拨打报警电话,却最终还是被交巡警查个正着。

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民警依法对黄某的酒驾违法行为处以驾驶证暂扣六个月、罚款1000元的处罚。其车辆和隔离柱的损失均由黄某自行承担。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付迪西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