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打通本地休闲度假游产业链!北碚旅游集散中心今日成立
11-20 17:13:01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11月20日,公运北碚旅游集散中心在北碚区正式开业。北碚区政府副区长王昱、重庆交运集团副总经理唐玉才、北碚区交通局局长杨辉、北碚区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副主任吴兵等相关领导及单位负责人出席了此次开业活动。此次活动旨在积极响应国家全域旅游发展战略,推动传统客运向都市客运转型,加快交旅融合发展举措。

5744F32D-3B74-4AED-98F1-9DE287416DF2.jpeg

记者了解到,北碚旅游集散中心位于北碚区武昌路60号,占地约5000平方米,拥有5-55座各类中高档客运车辆,主要从事国内旅游经营、旅游招徕、旅游咨询、定制包车、旅游包车、租车、开展文化艺术交流活动等业务。该中心与重庆空港贵宾服务有限公司合作,可提供机场快速通道、两舱贵宾服务、要客服务等服务产品,并引入了携程旅游线下门店落户。

A3048203-29AF-4AB7-9CC5-F77E288ACC58.jpeg

活动现场,北碚区政府副区长王昱在致辞时表示:“北碚旅游集散中心的成立,把北碚区的非物质文化遗产、文创产品、旅游商品与景区、酒店、温泉、民宿等休闲度假旅游产品进行串联整合,开发的休闲度假旅游线路,填补了北碚区休闲度假旅游产业链的空白,相信将会受到市场的青睐。”

重庆公运集团董事长张仲伦指出,公运北碚旅游集散中心将发挥国有道路运输企业的责任担当,为满足群众出行需求创造新供给,助力北碚区旅游经济增长。

据介绍,在当前疫情常态化防控的情况下,越来越多的人期待“离尘不离城”的生活,未来北碚计划面向重庆家庭的周末度假游开发更多的产品。北碚旅游集散中心开业后,将有效地与旅游产业链上的企业开展线上线下合作,进一步加快交旅融合发展,形成满足市民个性化旅游需求和促进旅游消费市场培育的综合性平台。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唐小堞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