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帅哥打包完鸡杂说忘带钱和手机 几天之后餐馆老板心凉了
06-08 19:38:02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客人结账时,突然自称忘带手机和钱包,无法付账,并信誓旦旦表示,隔天就送来。如果你是餐馆老板,会怎么做呢?璧山的餐馆老板易师傅,前几天就遇到了这么一个情况,这位客人年纪轻轻,看上去很斯文,易师傅选择了相信。但后面发生的事儿,让他的心都凉了。

易师傅在璧山某小区门口开了一家小餐馆,前几天晚上8点半左右,一名年轻的帅哥走进店里,点餐要打包带走。

当时这名帅哥点了一个大份的干锅鸡杂和几瓶啤酒,易师傅很快将餐品做好打包,可就在结账时,这名帅哥突然叫道,遭了,忘带手机和钱包了。

易师傅说,当时对方自称,就住在这个小区的7楼,第二天就会把钱送过来。易师傅心想,餐费只有90几元,对方又是一名帅哥,应该不会赖账。易师傅的老伴看到小伙子又提啤酒饮料又拿菜,不方便,还特意将对方送出了餐馆。

不过,几天过去了,一直不见这名帅哥过来结账,按照客人留下的地址3栋7-2,易师傅来到小区一打听,顿时懵了,俊豪城是花园洋房小区,只有六层楼,根本没有七楼。

易师傅说,这位小伙子可能一时疏忽,忘记了结账。自己做餐饮几十年了,深知诚信的重要,他希望这位年轻人,可以主动把餐费送过来。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周炜)

原标题:帅哥结账忘带钱和手机 几天之后餐馆老板心凉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