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新增停车位300多个!渝北空地“变身”停车场
06-10 08:09:38 来源:渝北发布

图片

效果图

渝北发布消息,6月2日,不少渝北区双凤桥街道长空路社区的市民发现,空港工业园区一片空地上新增了一个公共智能停车场,该停车场有停车位300多个,目前,停车场的主体工程已经完成,正在完善装修靠墙等工程,预计今年10月可以投用。

今年以来,空港经济公司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效的重点内容,坚持“四个着力”办实事,想群众所想、办群众所需、主动迎前解难题,公司承建的6个项目2个已初具成效,4个项目有序建设,内部排查的25项民生实事有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与具体工作落实相互促进取得实效。在渝北区长空路社区丹湖路交叉路处,有渝北中学和长安配套多家企业,每天早晨和傍晚人车流量比较集中的时候,往来车辆较多,该辖区的停车难题比较突出,影响市民的通行。为了解决该难题,一个公共智能停车场应时而生。

图片

张泽美  摄

据了解,该停车场位于空港工业园区,总投资约3750万元,总用地面积4760平方米。总建筑面积9729.87平方米,其中,地下建筑面积3219.93平方米,设备用房总面积532.77平方米,车位数共300个,其中,地上227个,地下73个,充电停车位配备占比10%。目前,停车场的主体工程已经完成,正在完善装修靠墙等工程,预计今年10月可以投用。

空港经济公司把修建智能停车场作为“我为群众办实事”民生实事重点任务,坚持工作调度制度,分类实施,坚持党员领导带头亮身份、亮承诺、挑重担、攻难关,围绕重点任务,立足本职岗位,科学制定项目清单,全力推进公共智能停车场的建设工作,有效解决周边企业的停车难题,畅通周边道路占道停车情况,全面提升道路通行能力。

原标题:新增停车位300多个!渝北空地“变身”停车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