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森制药股东会直击:新一届班子产生 两名董事履新
2022-05-19 16:51:29 来源:上游新闻

2022年5月18日,重庆华森制药(002907)在重庆召开了2021年年度股东大会,高票通过了各项决议,选举产生了第三届董事会和监事会。

之后,董事会选举游洪涛为董事长,聘任刘小英为总经理,监事会选举徐开宇为监事会主席。

游洪涛表示,2022年将主要做好集采品种、新入医保品种、新引进品种、五大独家中成药以及特医食品销售推广,加强生产质量管理促进降本增效。

▲华森制药董事长游洪涛

重庆大学会计学教授当选独董

股东大会是 5月18日下午二点在重庆黄山大道华森制药办公楼准时举行,会议由董事长游洪涛主持,高票通过了各项决议,选举产生了第三届董事会,

非独立董事为游洪涛、刘小英女士、王瑛女士、游雪丹女士、游苑逸女士、梁燕女士,独立董事为杜守颖女士、李慧女士、李嘉明。

对比第二届董事会,游雪丹女士、李嘉明为新当选董事。

不过,此前,游雪丹系华森制药副总经理兼董事会秘书。

▲华森制药独立董事李嘉明

而独立董事李嘉明为新进入华森制药高层。

李嘉明先生,男,1965年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重庆大学管理学博士学位,会计学教授。

现任重庆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总经理,曾任重庆大学审计处副处长、处长,重庆大学科技企业集团总经理,重庆大学经管学院MPAcc中心主任,重庆大学城市科技学院常务副院长。

目前担任重庆建车B(200054)、渝农商行(601077)、广西柳工机械( 000528 )独立董事。

正布局相关特医食品的开发

之后,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选举游洪涛为董事长,聘任刘小英为总经理,聘王瑛女士、Yuxun Wang、游雪丹女士为副总经理,聘任游雪丹女士为董事会秘书,聘任彭晓燕女士为财务总监,与上一届相同。

股东大会选举徐开宇、邓志春女士为非职工代表监事,与职工代表监事张玲女士,组成第三届监事会。

监事会第一次会议,选举徐开宇为监事会主席。徐开宇也为上一届监事会主席。

上游新闻记者在股东大会现场看到, 华森制药高层与四川巴罗基金等投资者代表,进行交流和沟通。

华森制药高层表示,去年公司正式切入特医食品赛道,正在推进关于减重术后领域、胰腺炎营养治疗领域的相关特医食品的开发。

中国特医食品行业市场规模正迅速增长,发展前景广阔。

目前,公司已打造“术康优加流质饮食短肽版”和“术康优加流质饮食水晶版”两款特医食品产品,并正在培养具备特医食品研发、分析、注册及生产能力的团队。预计到今年6月,特医食品生产线将正式完工,成为川渝地区首条特医食品生产线。

今年以来,公司已通过自主商业化的能力将从合作方引进的特膳食品配方在全国范围内以营养食品的身份进行销售,并通过营养食品的销售布局了消化和减重领域的大健康赛道。

上游新闻记者  刘勇  实习生  张鲁玉 图/视频 刘勇 摄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精选
  • 重庆
  • 调查
  • 财富
  • 评论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