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颜智双优 长安汽车CS35PLUS试驾记录
12-02 02:20:30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11月末,长安汽车大本营山城重庆,全新CS35PLUS区域媒体试驾会成功举行,作为老牌小型SUV的全新升级,CS35Plus在各个方面都有不小的升级改变,为前来的嘉宾们带来了一次充满智能体验的山城道路之旅。

本次活动邀请了重庆汽车圈主流媒体、跨界网红达人共同参与,穿过繁华的街道,分别去往了重庆大剧院、北仓文创园、滨江路,驾驶长安CS35PLUS在山城道路上留下一道新潮的色彩,零距离接触CS35Plus的智能互联科技,打造一场社交互联汽车体验盛会。

image.png

颜值升级 秒变鲜肉

AB.png

外形设计汲取了长安概念车“御岳”岩石崩裂、熔岩流动的设计灵感,整车造型更加年轻化,简洁的前脸设计非常耐看,而且有质感,专属红蓝车身设计,采用高彩度值颜料,一眼望去别具风格。黑曜石贯通式格栅与左右呼吸式LED大灯完美融合,加上悬浮式车顶、贯穿式尾灯,以及媲美豪华SUV的超大全景天窗,硬朗而不失动感,此次颜值升级,CS35Plus可谓秒变颜值鲜肉,成功引领潮流。

自由操控 舒适享受

长安全新C35PLUS是专为爱生活、爱分享的快时代都市青年设计的SUV。其搭载Blue Core 1.6L GDI缸内直喷全铝合金发动机,匹配三代爱信6AT变速器,在动力操控上给驾驶带来更好的体验。

image.png

得益于其搭载了增强式麦佛逊式独立悬架和世界知名制造商耐世特提供的EPS电子助力转向系统,长安全新CS35PLUS在操控方面表现亮点颇多,变速箱反应也及时,在中低速过弯的时候,精准的转向让驾驶者更有信心,体现了长安一贯成熟的动力与底盘调校功底。

安全在线 无忧驾驭

长安全新CS35PLUS在安全方面的配置非常丰富而且智能,比如搭载了360°全景影像系统、右侧盲区监测、四轮独立胎压监测、6安全气囊等一系列实用功能,能够为驾乘者带来很好的行车保护,在道路试驾的停车体验中,通过360全景影像系统、右侧盲区监测、前后雷达等实用功能的帮助,在狭小空间移动也不是问题。

image.png

除此之外,长安全新CS35PLUS搭载的ACC 0-150Km/h全速自适应巡航系统、PAB主动刹车预警系统、BOSCH ESP 9.3电子稳定控制系统、HHC坡道起步辅助、ABS防抱死制动、EBD电子制动力分配、TCS牵引力控制、HDC陡坡缓降等功能也在行车中发挥着重要的保护作用,在驾驶者在应对更多更复杂的路况时,提供更好的保护。

image.png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