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小身材/大续航 北汽新能源Lite R300将5月20日上市
05-15 10:06:26 来源:易车

我们获悉,北汽新能源Lite R300车型将于5月20日上市。新车的外观设计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提供多种颜色车身、车顶颜色选择,续航里程超300公里。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沿用了现款车型设计,极大程度的继承了ARCFOX-1的设计理念,类似K-Car的设计风格让这款车显得十分与众不同。新车整体造型方正,线条硬朗。前脸头灯组内配有LED日间行车灯,大灯之间配有LED文字显示屏。车身下方采用黑色包围,可降低后期维护成本。

内饰方面,北汽新能源LITE配备全液晶仪表,另外在中控台以及副驾驶座前方均配备多媒体液晶屏幕。新款LITE还以可用手机App远程查看整车状态,在功能上还配备了“半自动泊车”、“车道偏离预警”等配置,并支持百度CarLife手机互联及智能语音识别等等功能。

动力方面,新款LITE将搭载一套纯电动系统,电动机最大功率40千瓦,峰值扭矩为140牛米,匹配一块三元镍钴锰酸锂电池,电池系统能量密度143.05Wh/kg。新车工况条件下百公里耗电量12.1千瓦时,最高车速为每小时120公里,综合续航里程超300公里。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