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世界杯 > 正文
阿根廷vs冰岛首发出炉 梅西+阿奎罗领衔进攻线
06-16 20:07:01 来源:上游新闻

u=528273838,1102846980&fm=214&gp=0.jpg

北京时间6月16日21:00,2018俄罗斯世界杯D组第一轮阿根廷VS冰岛的比赛就将开打,目前,双方首发名单已经出炉。

653d411ely1fsd9t1215wj20l40b5mzg.jpg

冰岛队首发名单:1-哈尔多松、2-塞瓦尔松、6-西于尔兹松、18-马格努松、14-奥德纳松、20-哈尔费德雷松、8-比亚尔纳松、17-贡纳松、7-大格维兹门松、10-西于尔兹松、11-芬博阿松

阿根廷首发:卡瓦列罗、塔利亚菲科、罗霍、奥塔门迪、萨尔维奥、马斯切拉诺、比格利亚、迪马利亚、梅西、梅萨、阿圭罗

梅西无疑是本届世界杯里最大的腕儿,作为世界最顶级的超级球星,他的比赛,自然会是焦点。四年前在马拉卡纳体育场凝视大力神杯的照片,梅西与世界之巅擦肩而过的遗憾,被永远定格。对于30岁的梅西而言,参加世界杯的次数越来越有限,能否完成世界杯夺冠梦想的机会,今晚是第一步。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包靖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