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世界杯 > 正文
世界杯历史首个VAR判罚!10亿法国获点球2:1澳大利亚
06-16 19:57:34 来源:上游新闻

8d674df071363e551a7f4213bb23448e.jpg

重庆体彩特约世界杯最新战报,6月16日18:00,2018俄罗斯世界杯C组第一轮小组赛,法国VS澳大利亚的比赛,在喀山竞技场举行。最终,法国2:1取得开门红。

8166a10878a797628250ec752f2e7cc8.jpg

在国际足联公布的32队736人薪资数据中,法国队市场总价值为10亿8000万欧元,平均每人达到了4698万欧元的,成为世界杯历史上最贵的国家队。开局,豪华的法国队就一阵疾风骤雨的进攻,但澳大利亚沉着地坚持了下来,球门没有被攻破。

同时,澳大利亚也在寻觅着机会,穆伊主罚任意球,皮球落到禁区,被洛里倒地扑出。

比赛发生一个小花絮,第29分钟,双方抢球,皮球被鞋钉弄破了。这是本届世界杯第一个在比赛中破掉的皮球。

此后法国队依然压着澳大利亚半场围攻,澳大利亚则抓住反击去寻找破门机会。上半场结束,双方0:0。

webwxgetmsgimg_meitu_1.jpg

与来自各个豪门的豪华法国队相比,澳大利亚队的阵容则显得相对“寒酸”。主帅范马尔维克赛前曾直言,球队的的水平就相当于英冠,“我们的球队有很多年轻球员都是在英冠联赛效力,也就是英格兰第二级别联赛,我认为球队目前也就是这一水平。”因此上半场取得0:0的局面,绝对可以接受。

a3b358790ae816ec9a21f9544f2e64e4.jpg

下半场,法国面对澳大利亚的防守策略,依然没有找到很好的办法。

第56分钟,法国终于等到机会。格列兹曼在禁区摔倒,本来主裁示意比赛继续,但VAR视频助理裁判(Video Assistant Referee)提醒主裁,最终改为法国队获得点球!

这是世界杯历史上第一次出现VAR判罚。格列兹曼一蹴而就,法国1:0领先。

但4分钟之后, 法国队乌姆蒂蒂禁区内手球,澳大利亚获得点球!澳大利亚队队长耶迪纳克一蹴而就,将比分扳成1:1平。

比赛第69分钟,吉鲁上场换下格列兹曼,法国准备上高点强攻。

第80分钟,博格巴挑射破门,法国2:1澳大利亚。

因为两次点球和VAR判罚,本场比赛补时5分钟。澳大利亚全力出击力求扳平比分。无奈时间不够,最终法国2:1取得开门红。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包靖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