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全国青年柔道锦标赛落幕 重庆斩获一银三铜
06-16 21:32:57 来源:视界网

视界网消息,经过4天的激烈角逐,2018年全国青年柔道锦标赛今天(6月16日)下午在重庆荣昌体育馆落下帷幕,28个冠军席位各归其主。

本次比赛分为男子U18组、女子U18组和男子U20组、女子U20组四个组别进行,每组设7个级别,来自全国33支代表队的732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山西代表队和河北代表队分别斩获4枚金牌,成为本次比赛的大赢家。

重庆代表队共有19名运动员参赛,分别获得女子U18组-70公斤级银牌,男子U18组-81公斤级铜牌,男子U20组-66公斤级铜牌和-81公斤级铜牌,另外还有2个第五名和2个第七名入账。

视界网记者  刘建国 张强

原标题:全国青年柔道锦标赛落幕  重庆斩获一银三铜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