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重庆体彩·竞彩特约篮球世界杯战报|严防冻结“字母哥”,美国队69:53轻取希腊队
09-07 22:14:07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image.png

9月7日,2019篮球世界杯美国VS希腊的比赛在深圳进行,最终美国第全场领先,以69:53取胜。

NBA上赛季MVP“字母哥”阿德托昆博率希腊队挑战美国队,让本场比赛看点十足。开局“字母哥”突破首开记录。

紧接着,“字母哥”又上演篮下暴扣,火力很猛。

首节,希腊队一度三分命中反超比分。此后美国队派上小阵容,用高强度的盯人防守和转换进攻反超了比分。首节结束,美国队利用字母哥末节下场休息的机会,以19:17领先2分。

第二节,字母哥再次登场,希腊三分投得很坚决,字母哥随时寻找机会强杀得分。

美国队依旧打小阵容,并全场紧逼。希腊三分一直不准,美国队发分差拉大到双位数,上半场结束时,美国队38:25领先13分。

技术统计方面,特纳拿到美国队最高的8分,米切尔5分、沃克5分。希腊方面,“字母哥”9分7篮板。

第三节,美国队对“字母哥”进行三人合围,挡住其突破的路线,并寻找机会打反击。

遭遇美国队严防,“字母哥”没有突击空间,外线队友又一直没找到三分手感,希腊队打得很艰涩。

终于,“字母哥”等到一次反击机会,暴扣得手!但美国队仍然占据主动。第三节结束,美国队54:37领先17分。

第四节,“字母哥”下场休息,希腊反而一度把分差缩小到了11分。

但美国队没有给希腊机会,巴恩斯反击打2+1成功,在比赛还剩不到2分钟时领先16分。最终,美国队以69:53取胜。

结束统计,美国队沃克15分4板6助、米切尔10分5板3助、巴恩斯9分7板3断、特纳8分7板、乔-哈里斯3分8板3助、杰伦8分9板、米德尔顿4分4板、斯玛特3分、德里克·怀特9分。

希腊队“字母哥”15分13板2断、帕帕佩特罗7分4板、卡拉西斯5分5助、博洛西斯3分5板、普林特齐斯6分2板2助、斯洛卡斯13分3板、字母哥哥1分2板2助、曼扎瑞斯3分。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包靖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