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武磊回来了!下半场闪电破门助西班牙人2:0阿拉维斯,成为西甲首位进球的新冠康复者
06-13 21:56:18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北京时间6月13日晚8点,在西甲第28轮比赛西班牙人主场对阵阿拉维斯的比赛中,首发的中国球员武磊首先造成对方门将染红下场,随后下半场开场又闪电破门,打入个人赛季第八球,最终帮助西班牙人2:0战胜阿拉维斯。

006q39bPgy1gfqz5p9h5gj318g0tngsp.jpg

西班牙人27轮联赛仅积20分排名垫底,目前落后安全区6分,在西甲停摆前最后一场比赛0:1不敌升班马奥萨苏纳,近4场联赛2平2负难求一胜,而客队阿拉维斯积32分排名第14位领先降级区7分,但本赛季客场只赢2场,西班牙人有望主场拿分。

第19分钟,西班牙人传出过顶球,在武磊的速度逼迫下,阿拉维斯门将帕切科弃门出击在禁区外手球犯规,被裁判红牌罚下,阿拉维斯只能十人应战,多打一人的西班牙人占据了优势。

第26分钟,武磊接罗卡传球攻入一球,但主裁判示意武磊提前手球犯规进球无效并出示了一张黄牌。

第30分钟,武磊单刀球突入禁区左侧,面对门将小角度推射被门将扑出,随后武磊补射又被封堵。

第40分钟,西班牙人连续获得机会,迪达克和恩巴尔巴连续射门都被门将扑出。

伤停补时阶段,恩巴尔巴传中球助贝尔纳多禁区内头球破门,西班牙人1:0领先。

下半场刚刚开始,武磊利用速度反越位形成单刀,面对门将冷静推射上角得手,西班牙人2:0领先,武磊收获个人赛季第八球。

006q39bPgy1gfqz5rqt89j318g0tngq9.jpg

武磊本场比赛前一共代表西班牙人打了38场比赛,其中西甲打进3球,欧联杯资格赛和小组赛打进2球,国王杯打进2球,一共7球,此外武磊还奉献了1次助攻。

而自从留洋以来,武磊已经在西甲、国王杯、欧联杯中攻破11支球队的大门。

比赛第51分钟,武磊被德·托马斯替换下场,交出了1次成功过人,2次犯规,造1张红牌,4次射门,3次射正,1粒进球的成绩,赛后的SofaScore评分为7.0。

202006132040067469.jpg

据数据统计,武磊本赛季总进球数和联赛进球数均为西班牙人队内第一。

比赛第51分钟,武磊被德·托马斯替换下场,完成了自己康复后的西甲首秀。

最终西班牙人2:0获胜,6月17日,西班牙人将客场挑战赫塔费。

武磊在3月18日确诊新冠检测结果呈阳性,直到5月10日西班牙人官方宣布,武磊在4月28日和5月7日接受新冠病毒核酸检测,均呈阴性,IgG抗体为阳性,目前本人身体状况良好。5月11日,武磊返回西班牙人恢复训练。

6月13日,武磊面对阿拉维斯的进球,也让他成为五大联赛中首位新冠肺炎康复者中进球的球员。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汤皓

体育频道.jpg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