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抗洪保畅 生产自救
06-14 06:37:41 来源:重庆日报

6月13日,酉阳土家族苗族自治县G65渝湘高速酉阳城南互通路段,民警冒雨涉水半米,徒手清淤,指挥交通。通讯员 赵伦德 摄/视觉重庆

6月13日,綦江区石角社区党员、志愿者在洪水过后义务清淤。(綦江区石角社区供图)

6月13日,黔江区金洞乡杨家社区山体滑坡,装载机在清理堵塞公路的泥石流。特约摄影 杨敏/视觉重庆

重庆日报消息,连日来,我市多个区县出现暴雨,其中酉阳、秀山等地出现特大暴雨,8条次中小河流出现超警戒水位洪水。强降雨致我市多地发生洪涝灾害,部分乡镇的道路、农作物不同程度受损。灾情发生后,各区县各部门迅速组织抢险救灾,疏浚排堵,积极生产自救。

原标题:抗洪保畅 生产自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