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中直击 | 四川内江发生5.4级地震后 威远县通信正常农贸市场正常营业
09-08 11:10:41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111111111.png

城北农贸市场。

据中国地震台网正式测定,9月8日6时42分在四川内江市威远县发生5.4级地震,震源深度10千米,震中位于北纬29.55度,东经104.79度。

22222222.png

地震后,上游新闻记者联系上内江威远县市民王鑫了解到,地震发生时震感十分强烈,目前,县内可以打电话上网,道路交通正常运行,农贸市场、超市等正常营业。

333333.png

“地震发生时我在睡觉,突然房子摇晃起来,开始比较轻微,然后开始摇的很凶,我马上喊起屋头人往外跑。”家住四川内江市威远县婆城公园附近的王鑫告诉记者,他家住在一楼,这次地震比以前感受到的地震都要强烈,最明显的是灯晃的厉害。

跑到大街上,街上已经一些人也跑出来了,但是大家都比较平静,随后街坊们就开始回去了。“威远大部分房子都比较新,我回家仔细检查了一下,家里基本没有受损。”王鑫说,他后来从朋友圈看到,网上在传的房屋倒塌视频,视频中一家名叫天府烧烤所在的房屋倒塌,该视频拍摄的是内江全安县。

早上9点钟左右,王鑫来到威远县内的城北农贸市场,市场内商家正常营业,农贸市场内不少市民在买菜。另外,威远县内通信正常,可以打电话、上网、看电视。县城内国际新城附近的道路交通也正常,其他区域暂时也没有听说交通中断的情况。据了解,地震震中距威远县12公里,距资中县25公里,距自贡市23公里,距内江市26公里,距成都市141公里。周边20公里内的乡镇有龙会镇、三胜乡、东联镇、陈家镇、高石镇、靖和镇、全安镇、凌家镇、白马镇和银山镇等。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李舒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