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两个月消费63亿,重庆夜市文化节交出满意成绩单
09-06 21:27:48 来源:上游新闻

6日晚上20点整,2018重庆夜市文化节在南滨路烟雨公园拉开南滨潮尚嘉年华,连续4天的嘉年华,也是2018重庆夜市文化节收官之作。 

QQ图片20180906213620.jpg

两个月打卡夜生活,消费超60亿 

重庆市商务委主任张智奎表示,今年夜市文化节自7月启动以来,历时2个月,得到了各方的高度重视和市民的广泛参与,取得了比较满意的成绩。 

来自市商务委的统计,截止目前,全市共有23个区县参与活动,微博红人大使打卡以及九龙潮玩嘉年华、重庆国际音乐啤酒节、南滨潮尚嘉年华等48场活动盛大举行,吸引720多万人次参与到落地活动中。 

本届夜市文化节,商家积极,促销踊跃,组织28个街区,带动近3万户商家,联动支付宝口碑等线上平台和线下实体店,通过全场折扣、8元特价、1元优惠券等多种促销方式,营造良好的消费环境。 

blob.png

据不完全统计,夜市文化节期间,近3万商家参与促销,线上线下累计实现消费63亿元,拉动商家销售同比增长30%以上。 

周末去南滨路打卡夜市嘉年华 

作为2018重庆夜市文化节的收官之作——南滨潮尚嘉年华,也于9月6日开启,持续到9月9日,连续4天为市民打造重庆夜市的精彩狂欢。 

据介绍,本次活动带来了幻乐空间、潮流夜市、造梦乐园、电音广场四大分区,提供了四种不同的夜生活享受。 9月9日为全民啤酒狂欢夜,gosh嘻哈、街舞摇滚现场对嗨,扫码即可入场观看。

上游新闻记者 徐菊 文/图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