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别了重庆拉法基!华新参天水泥收购拉法基瑞安改名“华新堡垒”
10-18 18:11:46 来源:上游新闻

10月18日下午,重庆华新参天水泥有限公司“华新堡垒”品牌发布会在重庆永川区举行。

上游新闻记者了解到,此次发布会意味着原拉法基瑞安水泥转换为华新水泥。

这也是自今年3月,华新水泥进一步整合拉法基在中国的资产、收购重庆拉法基参天公司后,正式以新的品牌面市。

据悉,始创于1907年的华新水泥,被誉为中国水泥工业的摇篮。

华新水泥坚持传统产业与环保转型并举,进一步巩固低碳水泥、水泥窑协同处置、节能减排、工业系统生态设计、安全生产及职业健康等多个领域纵深发展。

据了解,今年3月被收购时,拉法基参天公司已资不抵债。华新参天水泥公司接棒“华新堡垒”品牌后,将继续秉承“安全第一、客户至上、结果导向、诚实守信、创新发展,以人为本”的经营价值观,以更先进的管理、精耕川渝市场、以优良的产品质量、绿色环保、诚信高效的服务来满足客户的需求,并服务地方经济,获得政府和社区的认可和信任。

上游新闻记者了解到,位于重庆市永川区红炉镇龙井口村的重庆华新参天水泥,拥有日产熟料4600T/D水泥熟料生产线,年产水泥达200万吨,产品辐射渝西片区和四川中东部地区。

 

上游新闻记者 曲鸿瑞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