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挺进资本市场 重庆城银科技正式挂牌OTC
11-29 14:08:27 来源:上游新闻

走向资本市场,对企业而言,不仅意味着更宽泛的融资渠道,对其自身的规范运作和健康成长,也将获益良多。11月29日上午,重庆城银科技股份有限责任公司(股权代码:850107)在重庆股份转让中心(OTC)举行了挂牌敲锣仪式。

上游新闻记者了解到,重庆城银科技股份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专注核心产品研发的智慧信息技术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截至目前,已取得“双高”、“双软”、信息系统集成与服务资质、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拥有各种知识产权近50余项。

该公司自成立以来,始终专注于医疗行业信息化技术开发、服务及产品销售,并为医疗健康行业信息化提供整体解决方案。发展至今,除了在智慧医疗领域,还将服务范围拓展至智慧教育、智慧消防、智慧农业、智慧旅游等多领域核心产品,为医疗、消防、政府、教育、旅游等多个行业,提供了诸多成功的整体信息技术解决方案,并为进军智慧城市建设领域打下良好基础。

重庆城银科技股份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王億科表示,了解资本市场,熟悉资本市场,走向资本市场,不只可以对行业产生示范效应,并能充分发挥资本市场促进产业发展,实现企业规范运作和健康成长。接下来,他们将在努力保障投资者获取稳定收益选择的同时,通过加大研发做好产品和服务创新,为下一代信息革命做好准备,这也将成为回报社会的理想方式。

上游新闻记者 刘翰书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