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人在囧途!电动轿车高速路上没电了 熄灭灯光等回电
11-29 12:01:52 来源:视界网

视界网消息,这汽车没了油,停在路上的事我们常会遇见,而随着电动轿车的普及,汽车没电的囧事也时有发生。最近(11月26日),重庆三环高速下行龙水湖立交,执法人员就遇到了一名忘给车充电的糊涂驾驶员。

据重庆高速执法五支队六大队队员杨雨洁介绍,当时执法人员行驶到下行龙水湖立交的时候,发现在应急车道停驶一辆车,没有开启任何应急灯,也没有设置任何警示标志。

微信图片_20181129110930

执法人员随即对车辆驾驶员进行了询问,了解事情的始末。而驾驶员给出的答案着实让人哭笑不得。当时驾驶员说,他行驶到这个地方的时候,没有电了。因为平时也出现了这种情况,如果把灯光以及所有的电源全都关掉,回一下电,说不定车辆还能再走一段距离,所以驾驶员把电源全都关完,在那里等着回电。

微信图片_20181129111240

当即,高速执法人员对驾驶员,因车辆故障未开启车辆警示灯,没有在来车方向设置警示标志的行为,进行了严厉的批评教育并对其行为进行了处罚。在确认现场安全的情况下,驾驶员尝试再次上路,但车还没开出10米,便又因为没了动力,停了下来。执法人员见此情形,考虑到车辆离龙水湖下道口只有一公里的距离,在后方做好监护警示之后,与该车驾驶员一起将辆车推下了高速。

原标题:人在囧途!电动轿车高速路上没电了 熄灭灯光等回电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