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国内首个骨科创新产品获批上市预计年产值可达50亿元
01-17 10:58:16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骨头松了?不怕,把特殊材料填充进去,还可帮助再生。今天上午,市药监局举行创新医疗器械获批上市新闻发布会,重庆润泽医药有效公司研制的多孔钽骨填充材料获国家药监局批准上市。它也是目前国内首个唯一获批上市的骨科创新产品,预计年产值可达数百亿。

国家药监局批准该产品“为首个可用于四肢非承重部位的腔隙性骨质疏松缺损的金属骨填充材料”,实现了金属骨植入物“从支撑走向再生”的关键科学突破。它也是首家国家批准的创新型骨科材料,填补了国内骨科材料无创新产品的空白。

据悉,该产品上市后,预期国内的年销售额在50亿人民币以上,创造税收5亿元人民币以上。计划同期开始国外产品注册,力争2021年左右实现全球销售。

QQ图片20190117104908.jpg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陈瑜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