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乐视大厦司法拍卖被叫停:案外人对拍卖财产提出异议
11-18 16:03:53 来源:IT之家

IT之家11月18日消息 据老板联播报道,原定于11月18日开始的原北京乐视大厦(现在叫乐融大厦)拍卖已中止,原因是“案外人对拍卖财产提出异议”。该案外人或是仍在该地办公的乐视网,其现任董事长兼CEO刘延峰曾拒绝搬离大厦。贾跃亭在申请个人破产后,该大厦遭司法拍卖,评估价约9.69亿元。

乐视网现任董事长兼CEO刘延峰11月初曾对外表示,公司已经缴纳了关于北京市第三中级人民法院要求乐视网腾退房屋的执行异议诉讼费,费用为612万元。

就在乐融大厦拍卖之前,乐视控股旗下位于北京市朝阳区三里屯工体北路的高端地标综合体“世茂工三”已经三次流拍。

原标题:乐视大厦司法拍卖被叫停:案外人对拍卖财产提出异议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