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2019经历了哪些热点?头条热榜发布年度视频
12-27 19:05:18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12月27日,头条热榜发布“2019年,世界因你而热”主题视频。相关负责人介绍,基于今日头条用户真实关注度,这支年度回顾视频,盘点这一年的国家大事、科技创新、体育盛事、社会新闻等热点事件。

要说2019年记忆最深的是什么,很多人会提到“新中国成立70周年阅兵”。除此之外,视频还呈现了许多高光时刻。在科技探索方面,“嫦娥四号登陆月球背面”、“5G时代来临”、“屠呦呦青蒿素获得新突破”、“大兴机场正式投运”;在体育和电竞赛事方面,“中国女篮大胜韩国”、“中国女排世界杯夺冠”、“FPX夺冠”;在影视文化方面,“《少年的你》热映”、 “《流浪地球》热映”,让人们对校园霸凌说不的同时,重新对中国科幻电影有了期待。

2019年,同样有悲伤和逝去。“巴黎圣母院大火”,人们心怀悲痛,徒留遗憾。“凉山大火”、“超强台风利奇马”,让无数人记住了那些逆行的背影。“褚时健去世”,一代传奇人物落幕。“韩国女星雪莉自杀身亡”,人们为年轻的生命默哀。“中国男篮无缘东京奥运会”、“里皮卸任国足主帅”,遭遇挫折后,人们重新整装出发。

相关负责人介绍,发布2019年度视频的“头条热榜”,是今日头条热点频道的实时热点榜单,每十分钟更新一次,来源于每一个真实用户的关注、转发、评论和点赞。

头条热榜内容包含了社会、科技、娱乐、文化等几乎全部领域的热点事件。每个事件都有相关权威媒体报道,KOL点评,以及大量用户评论,让每个人能快速了解到正在发生的热点大事,同时向世界表达自己的态度。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侯佳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