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流 > 正文
华夏银行重庆分行“3·15”系列活动(三)丨普及金融知识 拓宽线上宣传
03-22 09:51:29 来源:华夏银行重庆分行

为进一步提高金融消费者的权责意识和风险意识,帮助消费者自觉抵制非法金融业务活动,华夏银行重庆分行开展了“共促消费公平 共享数字金融”“守护金融健康 护航幸福生活”的宣传活动。结合疫情防控要求,围绕金融业数字化创新扎实推动金融消费者教育和金融知识普及工作,大力推进线上宣传形式,提升风险责任意识和理性维权能力,构建和谐金融生态环境。

活动期间,华夏银行重庆分行采取多种方式提高宣传效果。比如,结合社会热点,制作疫情期间防范“流调”诈骗、防范“代理退保”的有声海报,为消费者普及掌握保障自身金融权益的技巧和方法,自觉远离非法金融活动。

针对青年群体防诈骗宣传,提出青年群体金融消费建议,引导年轻消费者理性消费,保护好个人信息,增强金融风险防范意识,远离不良网络贷款。另外,发布普及新型“共享屏幕”的网络诈骗手段MG动画,用贴近生活的案例分享防范金融陷阱,并通过漫画的形式分享防诈秘籍,向广大消费者普及金融知识,提升风险防范意识。

不仅如此,华夏银行重庆分行利用线上微信公众号发布“3·15”专题宣传,延伸宣传触角,扩大宣传成果。

此次“3∙15”金融消保宣传活动,有效提高了消费者风险防范意识和能力,促进了金融知识进一步普及,让消费者充分认识到防范金融风险,保护个人金融权益的重要性。今后,华夏银行重庆分行将继续践行消费者权益保护的社会责任,做好金融知识宣教工作,为构建和谐的金融消费环境不懈努力。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精选
  • 重庆
  • 调查
  • 财富
  • 评论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