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其它 > 正文
天!还有人敢在嘉陵江洪水中游泳 志愿者成功搜救两人后续
07-15 11:51:16 来源:上游新闻

7月13日晚8点许,正在磁器龙隐门待命的沙坪坝救援协会志愿者接到磁器口水上派出所通知称,接到群众报警,嘉陵江磁器口水域有人在江中漂流,要求他们立即前往救援。志愿者们立即驾驶三艘救生艇前往营救,一直搜寻到石门大桥门救起两人。被救人员告诉志愿者称,江中约有9人,分别是从北碚和草街沿江往下游飘游。

驻守现场的磁器口水上派出所便衣民警随即将两名被救人员带到派出所调查相得知,两名漂流者来自两个不同的漂流队伍,他们和另外十名漂流人员一起分别从北碚的草街和水土段下水进行漂流。

随后民警通过打电话和微信的方式,联系上了其他十名的漂流人员,得知他们已在嘉陵江北碚至沙坪坝沿线的不同水域安全上岸。

对此,磁器口水上派出所所长苑廷海提醒广大市民,不要在长江和嘉陵江航道游泳和飘流,一是对两江航道安全带来影响,同时希望广大市民珍爱自已的生命。

上游新闻记者李斌摄影报道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