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其它 > 正文
毕业四十年后再相聚仍心潮激荡不忘初心
10-19 21:59:39 来源:上游新闻

10月19日下午,渝中珊瑚公园,巴蜀中学高七八级的300余名同学在这里举行毕业四十周年联谊活动。腾德凤专门带着四十二年前,刚读高一时她和同学王德凤在万盛南桐煤矿学工时的黑白合影照,一起回忆当年的一幕幕难忘的情景。

序列 03.00_00_06_03.静止016.jpg

 刘坤伟激动的说,1978年高中毕业迈入社会后,恰好遇上我国进行改革开放的时代,大家尽管历经磨难,奋力拼搏,为国家建设添砖加瓦,付出艰辛代价,但能看到国家有现在的强大和繁荣,其乐融融。

序列 03.00_02_53_17.静止018.jpg

他们是新中国承上启下的一代,尽管己奔花甲之年,可仍不忘初心,做好自己的工作和教育好下一代为实现中国梦,继续努力,让以后的生活更加充满阳光。

上游新闻记者李斌摄影报道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