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证券 > 正文
力帆股份首次在力帆中心开股东会 尹明善现身打气
09-06 21:06:03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9月6日下午2点,力帆股份(601777)在重庆江北嘴CBD力帆中心28楼,召开了2018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高票通过了《回购注销部分限制性股票》、《变更公司注册资本以及修改公司章程》等议案,力帆股份董事尹明善表示,感谢社会各界的支持,力帆股份全体员工要有信心,努力度过转型关。

91.jpg

据了解,这是力帆股份首次在重庆力帆中心召开股东会,会议由力帆股份董事长牟刚主持,力帆股份董事总裁马可、力帆股份副董事长王延辉等出席。

穿青色对襟的尹明善出席了会议,尹明善已经年过80岁,但精神矍铄,他表示,力帆股份2013年、2017年两次股权激励,惠及骨干约700到800人,系重庆上市公司覆盖面最广的股权激励,两次股权激励约1.5亿股,占公司总股本超过10%,这在重庆上市公司占股比也是第一。在这两年,实体经济困难的情况下,骨干还是坚守岗位,这与股权激励是分不开。

尹明善表示,感谢社会各界的支持,任何队伍遇到困难的时候,总是有人积极上进,也有人悲观失望,毛泽东曾经说过 “我们的同志在困难的时候要看到成绩、要看到光明,要提高我们的勇气”。

尹明善呼吁,力帆股份全体员工,最要紧的就是要有信心,相信在社会各界的支持下,力帆股份会努力度过转型关。

力帆股份8月17日晚间披露2018年半年报,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25亿元,同比增长3.01%,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非净利润为1.11亿元,同比增长20.92%。力帆股份正在转型新能源汽车,并继续扩大出口。

90.jpg

另据了解,自力帆股份2010年A股上市以来,股东大会曾先后在重庆沙坪坝区张家湾力帆大厦、重庆鸳鸯力帆乘用车公司大楼、重庆北碚区蔡家力帆研究院召开,这是力帆股份第一次在重庆力帆中心召开股东会。

业内人士认为,由于力帆股份董事会办公室、证券部等相关部门办公场所已经搬迁到江北嘴力帆中心,力帆股份未来的股东大会有望继续在这里召开。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首席记者 刘勇 实习生 田梦茜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