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7日|正面管教亲子沟通分享会:学会如何做优秀父母
08-15 20:20:56 来源:上有新闻-重庆晨报

小时候,孩子总是粘着父母,跟父母分享他们的“小秘密”,渐渐地,孩子从幼儿园步入小学、中学,有了越来越多的喜怒哀乐,但孩子却更不愿意开口。

我们曾面对孩子的粗心和拖延暴跳如雷!面对孩子的分数冷嘲热讽或难掩失望!打骂孩子后心生悔意又无限迷茫!

很少有父母天生就会教孩子,也很少有父母能自然而然地成为育儿高手,从小到大,我们学专业知识、学琴棋书画等等,却唯独没有学过如何当父母。

此刻,当你静下心来认真阅读我们这篇文章时,祝贺你,你已经向做合格父母迈出了重要的一步,接下来就是走进易趣正面管教家长课堂,教您怎么做优秀父母!

【课程内容】

1、觉察自己的养育方式。

2、如何尊重孩子与自己。

3、怎样赢得孩子的合作。

4、让孩子养成自控自律的好习惯。

【报名信息】

一、活动名额:15个名额,限家长单独参加

二、活动时间:8月27日(周日)上午10:00-11:30

三、活动地点:渝北区金山路5号加州1号13—8

四、对象:0-18岁孩子的父母或监护人

五、联系方式:电话 68533136

“易趣正面管教”成立于2013年,前身是逸趣正面管教工作室,是重庆第一支专业正规的传播正面管教家庭养育知识的团队,拥有14名以高校教师、大型国企高管为主的正面管教注册讲师。

易趣正面管教以“易学易用,有效有趣”为课程宗旨: 在课堂上,您会体验到:原来有这么轻松有趣的育儿方法;您会收获到:原来有这么有用有效的育儿工具;您还会额外收获:对每个人都有用的“阿德勒心理学”知识以及人际沟通分析学知识,助力您家庭幸福和美,事业成功进步!

“共学PD,合约推进”是易趣正面管教的庄严承诺:易趣正面管教不但向每位学员传播PD,教授PD,陪伴您共学PD,更重要的是,您是最珍贵的“合作”伙伴,从您走进课堂,易趣和您,就达成了 “合约”关系:易趣负责唤醒您的好家长意识,给您课程内外全方位支持;您负责感受、体验、行动,看到自己和孩子的变化。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