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游新闻请你免费看华仔新片《侠盗联盟》
08-16 11:50:50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52e26d0ee4361f602ea6f3b6c8e08ea0.jpg

11日,由冯德伦执导,刘德华、舒淇、张静初、杨祐宁、让•雷诺等主演的动作冒险电影《侠盗联盟》已经正式公映,还没有看过电影的上游新闻用户注意了,上游新闻邀请你在本周五(18日)晚18:30分,免费到越界影城石桥铺店去观看《侠盗联盟》!

电影《侠盗联盟》讲述了由刘德华饰演的张丹遭人陷害入狱,重出江湖后集结了舒淇饰演的“美贼”叶红和杨祐宁饰演的超级骇客陈小宝,开启了一场横跨欧洲的盗宝冒险,而让•雷诺饰演的警探和张静初饰演的宝物鉴定师则让三人不断陷入困境之中。虽然夺宝题材略显老套,但负责耍帅的刘德华、负责美的舒淇,以及负责搞笑的杨祐宁等主演的精彩表现,再加上欧洲美景的呈现,还是让电影在夺宝题材中玩出了新花样。更值得一提的是,当时冯德伦和舒淇的婚讯就是在捷克拍摄电影期间公布的,有老公作为导演,这也让舒淇美出来新高度。

ae259ced9ce06a4a97d1df4473875b98.jpg

如果你还没有看过电影,那么福利来了,只要下载并注册上游新闻客户端,点击底部菜单“活动”按钮,找到“上游观影团 |《侠盗联盟》抢票观影活动”,填写“昵称+电话“即可抢8月18日下午18:30,越界影城石桥铺店2D《侠盗联盟》上游新闻观影团专场观影票。抢票开启时间为8月16日(本周三)中午12点30分。名额有限,先到先得!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孔令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