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侏罗纪世界2》定档6月15日,比北美提前一周上映
04-24 17:14:00 来源:澎湃新闻

4月24日,由安倍林娱乐、传奇影业、环球影业等制作,环球影业出品的《侏罗纪世界2》(Jurassic World: Fallen Kingdom)确定将于6月15日登陆中国内地院线,比北美的上映日期要提前一周。导演胡安·安东尼奥·巴亚纳和两位主演克里斯·普拉特、布莱丝·达拉斯·霍华德也有望来华出席中国首映礼。

《侏罗纪世界2》海报

演员阵容方面,《侏罗纪世界2》依旧由克里斯·普拉特和布莱丝·达拉斯·霍华德担任主演。故事则从上一部被遗弃的纳布拉尔岛的侏罗纪公园开始,公园中的火山即将爆发,而留在岛上的恐龙面临生存威胁。上一部中与男主角欧文并肩战斗的迅猛龙布鲁再度现身。当它被欧文带去的军队所击中倒下,不得不引发人们思考:在这次危机中,人类到底该拯救恐龙还是让它们再次灭绝?

欧文现身救恐龙。

幕后团队方面,上一部的导演科林·特雷沃罗转任制片及联合编剧,而监制继续由史蒂文·斯皮尔伯格担任——正是他在25年前推出了《侏罗纪公园》,使得“侏罗纪系列”成为电影史上最为成功的系列作品之一。导演的重任则落在了西班牙人胡安·安东尼奥·巴亚纳肩上。虽然《侏罗纪世界2》是他在好莱坞执导的首部大制作,但他过去的作品如《孤堡惊情》、《海啸奇迹》、《当怪物来敲门》以及联合执导的《低俗怪谈(第一季)》都赢得了不错的口碑。

欧文与布鲁再次并肩战斗。

第一部《侏罗纪世界》于2015年上映,在中国揽获14.2亿元人民币的票房,成为当年外片年度票房季军,最终全球报收16.7亿美元,票房成绩位列影史第四,打破多项票房记录。

欧文再现经典驯龙手势。

从中国内地的档期来看,《侏罗纪世界2》距离上一部好莱坞大片《复仇者联盟3》的首映有约一个月,基本没有票房分流之虞。而且开画正值端午小长假(6月16日-6月18日),可以说在该档期中几无对手。此外,高三大军刚刚在前一周结束高考,正需要一部娱乐大片来放松。加上较北美提前一周,也不会受到先期口碑或“烂番茄”等影评网站打分的影响。可以说,《侏罗纪世界2》的票房很有希望赶超上一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