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80万英镑!英国国王亨利八世的庄园就是你的了
12-13 08:18:16 来源:参考消息网

1

参考消息网消息,据英国《镜报》报道,想要体验英国都铎王朝时代的皇家生活吗?只要80万英镑(约710万元人民币),英国国王亨利八世的庄园就是你的了。

英国国王亨利八世的一座庄园在经历了30年修复之后即将出售。

兰托·赛康达庄园始建于12世纪,位于英国的瓦伊河谷,周围是蒙茅斯郡乡村的秀丽风光。

2

如果你想要重现都铎时代的宴会情景,还可以在复原的大厅内举办豪华宴席。

这家庄园现在的主人是贝姬·阿多里昂。她表示,离开这个庄园让她很伤心,,但是也很期待见到新主人。

贝姬说:“我第一眼看到它的时候,我就爱上它了,成为这座庄园主人的那一刻是我这辈子最兴奋的时候。”

3

这座始建于中世纪的庄园,由英国国王亨利八世在宗教改革时期从教会没收而来,在上世纪七十年代曾经因为年久失修差点被拆毁。

1972年,由于已空置多年并且年久失修,这座建筑已经被计划拆除。但是,1978年,贝姬开始对这座庄园进行修复,一直到今天。

报道称,多亏这位修复专家30年来的辛勤工作,这个800岁的建筑免于被拆毁的命运,并且得以重现昔日的辉煌。

贝姬说,这座庄园在历史上一共只有四位私人所有者。在经过30年的修复之后,庄园现在已经获得了新生。

“在经过了多年的辛苦工作以后,我可以非常骄傲地说,现在这个房子的状态非常良好,它已经变成了一个美丽的家。”

4

贝姬还说,“每个房间都有其独特魅力,每个人都能告诉你关于这个房子的一些不同的地方——我爱关于它的一切。”

这个庄园有五间卧室,还有一个正式的会客厅,一楼有一个颇具特色的厨房,厨房内有四个烤箱、六个炉子,房子里还有餐厅、书房、洗手间以及杂物间。

房屋三面都是花园,园中有一块庭院,几片草坪和一口古井。

5

当地产公司的人家介绍,这幢庄园最初是为修道士建造的。他们希望能够住得离格斯特洛郡近一些,这样,他们能够节省时间,少走些路。

虽然现在这座建筑增添了许多的现代元素,但仍然保留了许多都铎王朝时代的建筑特征。

原标题:只要80万英镑!英国国王亨利八世的庄园就是你的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