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一列载有147人火车与货运列车相撞,已致2死50伤
02-04 18:43:50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海外网

央视新闻客户端消息,当地时间4日凌晨2点35分左右,在美国南卡罗来纳州发生一起客运列车与货运列车相撞的事故,目前事故已经造成至少两人死亡,50人受伤,紧急救援人员已经抵达现场。

事发列车隶属于美国全国铁路客运公司,事发时,客运列车上载有大约139名乘客,以及8名工作人员。货运列车隶属于美国CSX运输公司。

据悉,当地时间4日早上6点30分左右,当地权威部门将召开发布会介绍事故的具体情况。

原标题:载有147人火车在美国南卡罗来纳州与货运列车相撞 事故已致2死50伤

早前报道:

美国一列载有147人火车与货运列车相撞,或造成多人伤亡

海外网2月4日消息,据《每日快报》报道,当地时间4日凌晨,美国南卡罗莱纳州一列载有8名工作人员和139名乘客的火车与一列货运列车相撞,当地政府正对该事故进行响应,恐造成多人伤亡。据悉,有乘客车厢因撞击而脱轨。

原标题:美国载有超百人火车与货运列车相撞 恐致多人伤亡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