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鸿茅药酒事件被抓医生妻子发声:择日将举办记者会
04-18 11:19:00 来源:@新京报-局面

QQ截图20180418111956.png

@新京报-局面 消息,当事人谭秦东妻子的微博@lessaly0514: 谭秦东和刘璇非常感恩于媒体朋友、中国医师协会、校友会、丁香园和各界朋友侠肝义胆的关心与帮助,令秦东能重新呼吸到清新自由的空气。秦东出狱后,各界朋友纷纷来电、短信、微信,表达关爱之情,我们感激之情难表万一,在此一揖到地,拜谢各位!经历过人生的巨大风暴后,我们身心疲倦,特别是秦东,还急需休息和调整饮食,请各界朋友能留出一点点时间和空间给我们,让我们稍许恢复一下体力精力,平复一下心情,思考一下案件的走向和对未来人生的规划,因此非常抱歉不能一一回复各届朋友的电话、微信与短信,恳望谅解!待我们稍事休整后,我们将择日举办记者会,再与大家分享此次事件的感悟。再次拜谢各界朋友弥足珍贵、无私、正义的帮助!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