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河北魏县法院现“丁义珍式”窗口 法院回应:已补充座椅方便群众
08-15 18:46:44 来源:上游新闻

8月15日,河北魏县法院就上游新闻(全国新闻热线:M17702387875@163.com)此前的《河北魏县法院现“丁义珍式”窗口 官方回应:如不便民会改进》报道回应称,该院立案大厅窗口是参照银行柜台标准设计建造,不存在低矮问题,但立案大厅窗口座椅配备存在问题,已于8月15日及时补充了窗口座椅。

11111111.jpg

△8月15日,魏县法院在立案大厅的窗口配齐了座椅。图片/魏县法院微信公众号。

8月14日,北京罗斯律师事务所律师殷清利来到河北魏县法院办事,他在该院西边的诉讼服务大厅内看见,大厅共有执行、立案、收费等6个窗口。窗口外,前来办事的人或蹲着、或趴着与窗口内的工作人员交流。殷清利用尺子丈量窗口发现,该窗口只有80厘米高。

2222222.jpg

△8月15日,魏县法院在立案大厅的窗口配齐了座椅。图片/魏县法院微信公众号。

魏县法院回应称,该院立案大厅窗口是参照银行柜台标准设计建造,不存在低矮问题,但在立案大厅管理和窗口座椅配备方面存在的问题,确实给群众造成了不便。对此,该院已于8月15日及时补充了窗口座椅,为群众提供便利。

魏县法院表示,欢迎新闻媒体和群众对该院工作进行监督,并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上游新闻记者 牛泰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