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杨家坪一小区围墙雨后坍塌数十米,物管:正在排危修复
08-15 19:22:10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杨女士是杨家坪“福星颐美华庭”小区的业主,几天前的一场大雨后她发现,小区的外围护墙发生坍塌,好在事发时正是傍晚,没有人员受伤。

杨女士说,从事发的8月11号到现在,已经有四天了。记者采访时,坍塌的围墙处,已经拉起了警戒线,并贴有物管方的警示牌。倒塌护墙的两端,还有一些墙体存在,但这些墙体已经出现了严重的安全隐患。

小区业主告诉记者,围墙位置处于一处斜坡上,现在围墙的地基也发生了塌陷,并且有滑坡的迹象,而在斜坡顶上,还有两栋居民楼。居民们担心,这两栋楼也会因此产生安全隐患。

小区物管表示,8月12号凌晨,发现外墙垮塌后,物管已经采取了紧急措施,并将险情上报。目前,正在确定围墙的权属方,以便开展下一步的排危修复工作。

杨家坪街道办事处安监办工作人员表示,倒塌的围墙位于小区红线范围以外,处于市政绿化带上。因为历史遗留问题,小区开发商当初修建围墙时,并未告知市政部门,因此,对于谁来负责围墙的排危修复,小区和市政方还存在一些争议。

街道安监办表示,正在召集相关双方进行协商,明确围墙的权属责任,督促责任方尽快制定排危方案,对围墙进行拆除和修复。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谭 洵  实习记者 曾 蕊

原标题:杨家坪一小区围墙坍塌数十米 业主急盼早日维修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