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有重大火灾隐患,这三家单位被公开通报
08-15 16:26:42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晚报慢新闻

火灾自动报警系统故障、自动消防设施不能正常联动控制、部分防排烟设施故障不能启动……今天(15日),市公安消防总队发布通报信息,包括渝中区石油路102号阿卡迪亚小区物业在内的3家重大火灾隐患单位,被予以公开曝光。     

市公安消防总队相关负责人表示,公开曝光的目的,旨在有效预防和遏制重特大火灾事故发生,加强舆论监督,督促社会单位落实消防安全主体责任,及时整改清除火灾隐患。     

除了报警系统、消防设施和防排烟设施外,阿卡迪亚小区存在的重大火灾隐患还包括室内消火栓系统故障不能正常使用,及自动喷水灭火系统故障不能正常使用等,责任单位为重庆天骄爱生活服务股份有限公司。     

另外两家被公开曝光的单位分别是,位于璧山区璧泉街道虎峰村重庆广东温氏家禽有限公司、地处丰都县名山街道双桂街26号的丰都县巴渝大酒店。具体重大火灾隐患为生产车间与原料仓库违规采用聚苯乙烯泡沫夹心板进行隔断、厨房与餐厅未进行防火分隔等。

上游新闻·重庆晚报慢新闻记者 郑友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