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一样的武隆!去寺院坪看风车竹海还可赶香会
08-11 08:07:43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downLoad-20170811081308_副本.jpg

海拔1668米的和顺镇寺院坪的香会,可追溯至300年前。武隆和顺镇地处武陵山系弹子山上,山下是雄奇险峻的乌江峡谷,山上是瑰丽壮观的风车竹海,隔江与秀美的仙女山、武陵山相望。全镇平均海拔1200米,森林覆盖率69%,常年平均气温21℃,是天然的消暑纳凉之地。

寺院坪的香会是一大特色,每年都有四五万人前来烧香祈福。和顺镇政府相关负责人介绍,寺院坪“赶香会”至少可追溯到300年前。和顺镇上的百岁老人们说,他们小时候就听祖辈们讲,大家都是打着火把上山赶香会。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1/3    1 2 3 下一页 尾页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