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奥园布局盘龙 再造城市新兴商圈
08-11 08:00:28 来源:赢商网

盘龙奥园广场招商顺利,永辉超市、万达影城、海派健身等主力店均已签约入驻,将于12月盛大开业,引领盘龙新城时尚新体验。

做社区商业、造城市新商圈,已成为近年来不少开发商的战略发展方向。作为我国最知名的开发商之一,奥园集团从广州、北京、重庆、成都,到沈阳、珠海、南宁、株洲、浏阳,都在稳健布局。2017年是奥园集团在重庆精心耕耘的第10年,先后布局盘龙新城、茶园新区,打造盘龙奥园广场、茶园奥园广场两大商业项目,总商业体量30万方,为重庆的城市发展和商业发展锦上添花。

8.10.01.png

奥园广场再造城市新兴商圈

据不完全统计,截止至2016年底,重庆已开业商业项目(包括产业项目及专业市场在内)369座,总计商业体量逾2764.5万方。近年来,重庆经济、商业发展迅速驶入“快车道”,正在成为西南乃至全国商业地产发展格局中的有力竞争者。

8.10.02.png

如今的盘龙新城,在区政府的规划中,不仅是九龙坡区重点规划区域,还将成为区内首个中央生活区。盘龙新城,正以后来居上的势头崛起在重庆西部。目前,盘龙新城已成为各大开发商争夺的前沿阵地。

8.10.03.png

尤其在奥园集团入驻盘龙后,盘龙新城价值不断呈现。盘龙奥园广场作为西城千亿中心,是300万㎡中央生活区百万人口消费首站。盘龙奥园广场致力于为重庆城市发展再造新兴商圈,为九龙坡再造一个杨家坪。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1/3    1 2 3 下一页 尾页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