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婆正在睡觉,4岁小男孩突然坠楼身亡
08-25 09:03:10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8月23号晚上八点四十分左右,渝中区捍卫路一名4岁左右的小男孩突然坠楼,不幸身亡。

第1眼记者赶到现场时,小男孩的遗体正准备送往殡仪馆。据附近居民介绍,小男孩坠落的地方位于捍卫路52号平街层的一处过道。

社区工作人员和民警,挨家挨户展开询问,直到一个小时后,才最终确定,坠楼的是顶楼一位住户家中的孩子。附近居民告诉记者,孩子的父母当时不在家,外婆带着家中一大一小两个孩子在休息,不知怎么,其中一个孩子就从窗户掉了下来。

记者离开前,孩子的阿姨已经通知了孩子父母,警方正在对坠楼的具体原因展开调查。在这里,我们提醒广大家长,孩子的安全问题容不下一丝疏忽,否则就可能追悔莫及。如果家中有小孩,最好在窗户和阳台做好安全防护措施,例如安装防护网,以防孩子发生意外。

原标题:重庆4岁小男孩突然坠楼 不幸身亡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