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水表显示15吨,水费要收3704.75元?
09-08 07:34:32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res04_attpic_brief.jpg

水表上显示用水15吨。

我的新房入住才一个月,水表显示用水15吨,水费却要3704.75元?”9月5日,家住永川香水湾小区的毛先生向永川读本爆料,他家的用水吨数与实际需要缴纳的金额严重不符。


9月5日上午,毛先生在香水湾小区业主群发现有人当月的水费与实际不符,毛先生赶紧登陆支付宝查看自己的水费情况。


“3704.75元!”毛先生被这数字吓呆了。为什么水表上显示的用水度数与需要缴纳的金额不符?毛先生致电咨询了永川区侨立水务有限公司的工作人员,对方详细了解情况后告诉毛先生,是他们工作人员的失误造成了毛先生水费显示错误,他们将立即处理这件事。


9月6日中午,毛先生再次查询水费情况,发现已经正常。


侨立水务有限公司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侨立水务有限公司近期在永川一部分新城的小区刚开始远程抄表,所以有可能出现问题。“香水湾小区恰好是远程抄表,毛先生水费异常的情况,有可能是远程抄表出错了。”市民若发现水费异常的情况,可以拨打侨立水务有限公司的电话:49863115。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谢洋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