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着“装修”幌子 门市老板翻窗行窃搞“副业”
12-21 13:50:38 来源:上游新闻-慢新闻

387540174022914.jpg

12月初,一装修工人打扮的男子开着一辆白色面包车来到两江新区大竹林某小区,进入小区后,男子在楼道里开始挨个敲门。尽管大部分业主都表示自己不需要装修,但这名装修师傅却没有表现出失望的情绪。当天下午16时许,该男子再次返回该小区,待确定四周无人时,他快速地翻窗入室,盗走业主刘先生家中两万元现金,并迅速驾车离开。

18时许,下班回家的刘先生发现家中现金被盗,随即拨打了报警电话。两江新区公安分局大竹林派出所立即赶赴现场,开展走访调查,并很快确认了该男子前来小区时所驾驶的轿车,车辆所有人熊某具有重大作案嫌疑,进入了警方视线。经过多方侦查,12月16日,民警在沙坪坝某小区一经营铝合金门窗的门市内,将犯罪嫌疑人熊某抓获。

经审查,熊某对在大竹林某小区实施盗窃的犯罪行为供认不讳。据熊某交代,虽然自己经营着一家铝合金门市店,但由于手头紧,生意不好,他便以上门安装铝合金门窗为幌子,伺机寻找作案目标。另外,熊某还交代了四起在沙坪坝、江北等小区实施盗窃的犯罪事实。目前,嫌疑人熊某因涉嫌入室盗窃,被两江警方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上游新闻-慢新闻记者 陈英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