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万高铁加开3对列车 万州北站预计发送旅客将超过2万人次
02-20 16:23:46 来源:视界网

微信图片_20180220135910

微信图片_20180220135914

视界网消息,今天是正月初五,随着春节长假即将结束,市民开始陆续返程,渝万高铁万州北站开始迎来返程客流高峰,预计今天发送旅客将超过2万人次。

今天上午,记者在渝万高铁万州北站看到,许多市民提着大包小包,开始了返程之旅。受务工客流和旅游返程客流叠加影响,万州北站开始迎来了以短途为主的返程客流高峰,乘高铁出行的旅客也在继续增多。万州北站工作人员表示,今天,渝万高铁加开了3对旅客列车,预计发送旅客将超2万人次,春运期间,还增加了4台自助取票机,确保旅客出行平稳、有序。

同时,铁路部门提醒,节后出行旅客增多,车站和列车加强了实名制车票查验工作,请广大旅客妥善保管好车票,在进站、乘车时保证票、证、人信息的一致性,以免影响出行。

原标题:渝万高铁加开3对列车 万州北站预计发送旅客将超过2万人次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