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站前路建成通车 到重庆北站有了新捷径
04-25 09:14:42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downLoad-20180425091853_副本.jpg

4月25日,记者从江北区建委和江北区城发公司获悉,站前路于4月25日通车,溉澜溪片区居民从江北区政府出发,10分钟就能到达重庆北站南广场,比原来节约10分钟左右。

站前路工程为东西走向的城市主干道,道路西起重庆北站南广场前泰山路,向东下穿渝鲁大道(五童路)及海尔路,东止于溉北路,线路全长约2079米,宽44米,双向六车道。

downLoad-20180425091554_副本.jpg

道路建成通车后,打通了溉澜溪片区和龙头寺片区的交通联系,分流目前新溉路和五童立交的车流量,缓解了海尔路和新溉路的交通压力。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刘波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