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农民工“蹲”丢老母五千多养老钱 捡钱的这个男子你在哪里?
05-09 11:04:01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农民工老刘这几天很后悔,因为他在路边蹲着休息了一会儿,结果就丢了五千多块钱。他说,要是知道蹲着会丢钱,再累也要站着。

上周五,农民工老刘急着去石柱打工。由于不会用手机订火车票,他跑到杨家坪的代售点现场买票。走累了,他就在门口蹲着休息一会儿,结果口袋里的5400元钱掉在了地上。

监控视频显示,老刘起身进店之后,过路的一个男子看见了地上的一沓物品,捡起来后,装进裤兜,快步离开现场。老刘反复观看视频,发现这个人左脚有些跛。于是这几天,他天天在现场蹲守,希望能找到这个跛脚的人,却再也没有遇到。

目前老刘已经报警,警方也在根据沿途监控,寻找这个跛脚的人。希望这位左脚走路不便的人看到新闻后,能主动拨打老刘的电话18580416995与他联系。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郭金铭

原标题:“蹲”丢了五千多元 农民工盼归还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