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家 > 正文
不搬家、48小时完工,重庆48快装旧家翻新工厂店盛大开业!
05-08 11:05:26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省时省力省心省钱,旧房不用搬家,48小时变身美宅。5月6日,48快装旧家翻新工厂店在重庆盛大开业,重报都市传媒集团家居生活事业部副总经理、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重庆会员服务办公室主任栾清华,重庆广播电视集团(总台)都市频道总监助理鄢染,以及48快装创始人、董事长薄县立,重庆分公司总经理高翔,重庆分公司副总经理马骁骁,天津分公司总经理王亚东,等大咖代表莅临现场,共同见证48快装的开业。

开业期间,48快装特推出开业感恩大回馈,即联合都市频道招募50户旧房翻新样板间,限时半价翻新。

image1.jpg

大咖见证 48快装商业模式获肯定

位于重庆市江北区建新东路241号金科香江家园二楼的48快装旧家翻新工厂店,在重庆自2017年12月至今为期五个多月的试营业的时间里,已经为重庆百余业主进行了旧房改造的服务。开业仪式上,重庆48快装总经理高翔与重报都市传媒集团家居生活事业部副总经理、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重庆会员服务办公室主任栾清华先后上台发言。

image3.jpeg

高翔表示:“感谢所有消费者对我们公司的信任和认可,让我们有机会为重庆的百姓们服务。同时也要感谢我们的供应商,因为他们给我们提供高品质、超环保的产品,并对于我们公司大力的支持,让我们的消费者们能够放心、安心选择我们的服务。”

image4.png

栾清华也发言到:“在这20多年来,我作为媒体人见证了重庆装修行业的发展,也发现了重庆业主对于旧房翻新、局部翻新的需求已经越来越大。作为首家以小时定义施工周期,每天8小时工作时间,6天完工的48小时家装装饰公司,在我看来,48快装的商业模式,以及打造的产品系列,是家装行业的一片蓝海。”

业主登台点赞 翻新顾问团队做出装修承诺 

开业现场,48快装的幕后团队精彩亮相。翻新顾问团队几位代表登台表示:作为48快装的一员,我们非常荣幸,怀着身在48快装企业的荣誉感、使命感,我们代表所有的翻新顾问承诺:严格把控装修质量、不让业主费心、费力,认真核算装修费用,不让业主多花一分冤枉钱,争分夺秒,用心服务。

image7.jpg

此外,曾经接受过48快装服务的老业主也主动登台为48快装点赞。和老伴一起住在渝北区金岛花园小区的业主张先生上台后说到:“48快装施工前对家居门窗都做了严密的保护程序,施工结束拆开一看,全部完好无损。施工过程中,他们的工序安排非常合理,既有效率又有质量,确实不到48个小时就完工了。”

同时张先生还补充道,48快装工人师傅的服务态度,像对待自己家装修一样,认真地考虑了每一个细节,全程没让他费一点心。

签订合作协议 扩大旧房翻新业主服务范围

image8.jpg

在开幕式上,为了让重庆更多的有旧家翻新需求的业主早日选择正确的公司,重庆广播电视都市频道特决定与48快装签订合作协议。48创始人薄县立与重庆广播电视都市频道总监助理鄢染作为双方代表上台签约。

image10.jpg

签约后,薄县立表示:“重庆公司试营业以来,我们的所有客户都对我们的服务非常满意,这是对我们公司最大的认可,也是我们最大的收获。虽然经历了3年多的时间,但我们仍是一个新的企业,我们尚有很多的不足,但是我们一直在努力,让我们的服务越来越好,希望今后能够更好的为广大消费者服务。”

薄县立介绍到,目前,48快装共开设北京、天津、河北、重庆等多家分公司,上海店也正筹建中,至今服务的家庭已超过3000家,并深受业主的认可及赞许。未来半年内,48快装将会再新增10个省市分公司。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