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大货车“神龙摆尾” 交通中断2小时
08-05 11:32:51 来源:视界网

视界网消息,3日下午,在G69银百高速上,一辆大货车在经过弯道时“神龙摆尾”,车尾直接带动车头侧翻,导致交通中断2个多小时。

下午2点12分左右,在银百高速与渝湘高速并线的大铺子立交,一辆大货车在下坡弯道时,刚一右转,车子尾部就开始向左倾斜,不到2秒时间,车子尾部带着车头侧翻倒地,车上货物倾厢而出,占据了渝湘高速的超车道和行车道。

高速公路执法队员和救援队伍立即赶往现场,调来了托运车和吊车,将车上45吨板材及时转运。由于事发位置是两条高速并道路段,车流量比较大,执法队员对该路段交通进行了临时管制,经过2个多小时的努力,所有货物全部清理完成,恢复交通。

初步调查,事故主要与货物装载方式有关系。车辆所载货物板材没有固定,在转弯时左右摇摆,导致车辆重心偏移,再加上驾驶员没有控制好车速,操作不当。

目前,事故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视界网记者 陈彬 王莹

原标题:货车上演神龙摆尾引侧翻  致交通中断2小时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