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大雨天为鱼塘泄洪 村委会主任被卡在防洪渠洞口不幸溺亡
08-06 18:37:53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昨天早上6点多钟,巴南区木洞镇下起了大雨,栋青村不少鱼塘的水位都迅速上涨。为了减少损失,栋青村村委会主任丁云钢,赶紧到自家鱼塘排水泄洪,结果不慎落入水中,溺水身亡。

这是目击者用手机拍摄的画面,十多个村民围拢在鱼塘附近,用绳索固定钢筋,费力地将落入水中的丁云钢,从水里往上拉。

据村民介绍,当天早上下起了暴雨,因为担心田坎被水冲垮,丁云钢准备将鱼塘边缘的防洪渠打开,泄洪排水,这个过程中发生了意外。

打开防洪渠通道的瞬间,水流产生强大的吸附力,丁云钢头部朝下,被死死卡在了防洪渠的洞口,动弹不得。村民们闻讯后,赶紧上前帮忙施救,可是,由于防洪渠洞口的吸力太强,大家无法靠近。为了紧急排水,村民们将鱼塘的田坎凿出了一个缺口。

几个小时后,水位进一步下降,村民们才再下到水中,将丁云钢抬了起来。遗憾的是,他早已没有了生命迹象。目前,此事的相关调查以及善后处理,相关部门正在进行当中。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谈华伟 实习 刘峻畅

原标题:大雨天为鱼塘泄洪 村委会主任被卡在防洪渠洞口 不幸溺亡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