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餐馆消费700多元 顾客说去拿钱 坐上车就跑了……
08-13 19:11:18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渝北冉家坝有一家餐馆,8月12日晚上,临窗位置来了一桌客人,消费七百多元。这一顿饭有酒有菜,还有香烟。

饭后,剩下两斤豉椒蛙没吃完,还让服务员打包,由其中一位客人先拎走了。

几分钟后,另一位客人才起身,去前台喊服务员结账。服务员告诉第1眼-630记者:“我就跟他说,一共消费了七百多。他就说身上没这么多钱,他钱包在车里面,他去拿。我说你去拿吧,他直接就走了,我就跟着他出来看了一下,我就看他不对劲,他就一直跑,匆匆忙忙地跑,车已经停好了,车门给他开着的,他一上车就直接开走了!”

服务员还来不及追,车就已经开远了。惊呆了的服务员也没看清车牌号。服务员想对他说:“这位大哥,如果你确实是搞忘了,你就回来把钱补上;如果你是故意的,你这样又吃又打包带走的,我觉得这样是很不好的!”

服务员说,他们这家店,在几年前遇到过同样的事。她提醒餐饮同行们,遇到类似的去车上拿钱的借口时,要谨慎。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郭金铭

原标题:结账时男子说去车上拿钱 然而他却干出这事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