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为抢黄灯3秒钟 一脚油门除脱1万2
08-14 15:42:55 来源:视界网

图片7

视界网消息,为抢3秒钟,驾驶员黄某无视交通信号灯,强行左转,结果撞上了一辆直行的摩托车,不仅车毁人伤,还要赔偿损失1.2万元……

昨天上午,黄某驾车经过新南路与松石支路一十字路口,在绿灯停止、黄灯亮起时,黄某的车未到停止线,为了抢时间,黄某强行越过停止线,无视信号灯,直接左转,正好撞上了后方直行而来的摩托车;事发后黄某还理直气壮地告诉民警,黄灯也可以行驶,自己不算违规,民警耐心地向黄某解释,《道路交通安全法》规定:黄灯表示警示、慢行,黄灯亮起时,已经越过停止线的车辆可以继续通过,还未越过停止线的车辆应停车。

由于事故系黄某违规行驶造成,民警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对黄某处以记6分、罚款200元的处罚。黄某承担该起事故的全部责任。经调解,摩托车驾驶员医疗费1.2万余元由黄某全额赔付,小车和摩托车修理费也由黄某承担。

原标题:为抢黄灯3秒钟 一脚油门除脱1万2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