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67岁未婚大爷渴求爱情 两年花5万元征婚
08-17 19:45:45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今天是七夕,来自铜梁农村的熊光华大爷非常羡慕大街上成双入对的情侣,他也渴望拥有自己的感情。熊大爷今年67岁,从未成家,如今上了年纪,不想再孤独下去。从前年开始,熊大爷联系了主城的一家婚介所,没想到这以后,陆陆续续有十多家婚介所主动联系他。

两年来,他花在婚介所的钱将近五万了。婚介所在收费前,往往先主动给熊大爷找到有意向的女士。

等熊大爷交了介绍费,和女方一走出婚介所,聊不上几句,女方就找借口溜了,以后再也联系不上。

婚介公司都没有留下地址和电话,熊大爷不认路,也找不到具体地址了。他希望那些婚介公司能够把钱退给他,他的电话是13618246841。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郭金铭

原标题:67岁未婚大爷渴求爱情 两年花5万元征婚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