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路遇女子跳桥 公交司机紧急刹车救人
08-18 15:14:33 来源:视界网

微信图片_20180818124809

视界网消息,8月16日下午,重庆两江公交148路驾驶员高维强开车经过石门大桥,猛然发现车辆右前方有一名年约三十多岁的女子正在翻越大桥护栏意欲跳桥轻生。眼看女子就要越过护栏,高维强紧急停车冲了下去,车上的监控恰好记录了事情的全过程。

微信图片_20180818124814

车载监控显示:当天下午2点21分,高维强驾驶148路公交车从红旗河沟开往毛线沟方向。当车辆快要行驶到石门大桥中间的第一根斜拉钢索位置的时候,高维强发现了右前方准备跳桥轻生的女子。将车紧急停下后,高维强打开车门解开安全带,迅速冲下了车,朝轻生女子跑去。

微信图片_20180818124818

高维强说,自己抱住轻生女子后,女子还在使劲挣扎,试图挣脱后再次翻越护栏跳下去。高维强赶紧大声招呼车上的乘客下车帮忙。热心乘客纷纷下车,在将女子控制住以后,众人将轻生女子带到车上安抚和劝导。整个过程中,女子都一言不发,直到110民警赶到将女子带到了派出所。

女子跳桥轻生究竟是何原因,警方仍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原标题:路遇女子跳桥 公交司机紧急刹车救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